我的分工

我说了这么多,不知道你看懂了我想表达什么没有?我不强加我的价值观,只希望你自己问自己几个问题:
1)作为工作的人,在分工中你会怎样选择?是成为一颗棋子,一颗螺丝钉,还是成为一个多面手?
2)作为工作的人,当你选择工作或任务的时候,你是选择做支持性的工作,还是做产出性的工作?你是选择做劳动密集型重复工作,还是做知识密集型的创新性的工作?
3)作为老板,你是想要什么样的员工?听话的只会加班和干重复工作的劳动力,还是有责任心的为企业和产品负责的员工?
4)作为老板,你是想通过分工释放低端员工的生产力,还是通过科技或技术去创造更NB的生产力?
5)作为老板,分工中的问题,你找到比较优的解了吗?比如,对于不同团队间的协议,你找到了吗?
可能,在不同的情况下你会有不同的答案。但是对我来说呢,无论是什么情况,我都只会有一个答案。

http://coolshell.cn/articles/17295.html

The same anwsers, hard to do the same things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